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教学演示)结项验收评审会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4:54   浏览量:[]

7月11日,我校召开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教学演示)结项验收评审会,提交评审验收的《工业现场总线DCS系统》等8项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验收。副校长张有东担任评审工作组组长并主持会议。

张有东指出,加强研究生案例教学建设,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是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与实践、教学与科研、课程与工程相融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抓手。各项目负责人要以本次案例库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为切入点,规范案例库建设,支撑教学内容,与课程大纲中知识体系相符合。研究生处要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及时修订相关指导文件,优化案例库过程管理,强化优秀案例库的培育。

评审小组由6位相关学科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部分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建设情况以及项目建设验收的相关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案例教学及评价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


作者:伍玉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7、8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