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7月06日 14:47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暑假和开学初有关工作。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淮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副校长张有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赵炳起指出,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正处在“船到中游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紧要关头,到了“愈进愈难、愈进愈险”,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有克难攻坚的决心,要敢于迎难而上,直面问题与困难,主动寻找突破点,在破旧立新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力开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赵炳起针对暑假及开学初有关工作和进一步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强调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

一要紧抓申硕工作。申硕工作是举全校之力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大事,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要紧抓暑期宝贵时间,将主要精力重点放在核心指标提升上,突出重点,全力冲刺;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把任务分解到每位教职工,带领整个团队协同作战;要着力营造人心思进的良好氛围,有效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二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落实责任、主动作为、统筹施策、提前研判、制定预案、加强联动,认真做好包括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等一系列安全工作,务必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三要积极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创新优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重点推进二级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创造性地调整优化分配办法,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

四要抓紧抓好假期工程维修改造工作。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工程监管,严格工程工序验收工作,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优化联动机制,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计划,确保开学前投入使用

要抓紧抓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省委娄勤俭书记“九个有没有”的辛辣质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对标高校党委“四个过硬”、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标准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纪律意识,团结协作,认真履职,有效推进工作开展

六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切实履行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重大事故问责,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巩固整改成果;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各分管校领导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对暑假和开学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与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