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08:28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

赵炳起书记指出,二级党组织是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根据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规定并结合学校实际,经党委常委会研究,修订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细则,制定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为平稳顺利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一项政策性、程序性、纪律性都很强的系统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要求,保证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换届选举是党章等党内法规的明确要求,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二要统一思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切实加强党员教育,要层层传导工作责任,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要严格程序,稳步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认真规范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对我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总体要求、日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和部署。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机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文/夏唯畏 图/虞梦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学习强国:祖国,你好丨淮阴工学院万人同唱 献礼祖国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上获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