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第一届淮安市文明校园考核评审组来我校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5:32   浏览量:[]

5月7日,以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为组长的第一届淮安市文明校园考核评审组来我校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章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韩同友出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

谷玉红介绍了第一届淮安市文明校园考核评审的有关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她指出,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市委市政府确定了“全国进前十、全省争第一”的奋斗目标。作为淮安大家庭中重要一员、省级文明校园,淮阴工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是,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淮阴工学院进一步做细做实创建工作,放大文明成果示范效应,高标准,严要求,为淮安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章跃对谷玉红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所高校的内在责任。高校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是传播文明和弘扬文明的重要阵地,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杆和旗帜。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真正做到常抓不懈。

韩同友代表学校,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理论素养和办学治校能力不断提升;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广大师生员工文明素养显著提升;积极推进“一流文化实施计划”,育人环境不断优化”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阵地建设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建设成效。

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考评汇报会。

随后,谷玉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枚乘路校区和北京路校区校园环境及部分教室、学生宿舍、食堂,重点查看了图书馆、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查看校史馆

查看图书馆

查看学生宿舍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荣获团省委多项表彰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