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孙爱武参加“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云推介暨“百校千企”云端引才招聘会并作主旨发言

供稿: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7:53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云推介暨“百校千企”云端引才招聘会在淮安市奥体名都举行,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活动并作主旨发言。



孙爱武从我校坚持“淮工姓淮”,始终将服务淮安、办淮安人民自己的大学作为办学初心使命;打造“人才高地”,不断彰显引才用才的集聚效应;深化“融合发展”,合力营造育才留才的优良生态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引才用才、育才留才的主要做法。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扎根淮安、服务淮安、奉献淮安、发展淮安,以贡献寻支持、以服务谋发展,全面助力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高地作用,全方位深化校地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供给质量,努力加快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步伐,为淮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详细介绍了淮安的基本情况,并从发展机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广大毕业生发出云端邀约。淮安市人社局作政策优势推介,重点企业代表介绍了淮安市揽才政策和企业招聘需求。

我校设分会场,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作者:孙劲松 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下一条: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支部选举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