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开展毕业季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大检查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6:42   浏览量:[]

为确保毕业季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5月19日,我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活动。校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进行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学生毕业离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校园治安管理、用水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卫生、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重点部位进行深入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

党委书记孙爱武在检查中强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关键时期,全校各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落细防范措施,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二是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加紧加快整改落实,限时整改销号,确保毕业季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党政办、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萧湖校区管委会、饮服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校领导检查北京路校区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枚乘路校区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萧湖校区安全管理情况





作者:马智勇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领导班子荣获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研究成果登上阿尔兹海默症领域国际顶级学术刊物Alzheimer's & Dementia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