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及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供稿:教务处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5:3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评审结果暨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审核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全部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我校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获批2022年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2022年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名单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依托合作企业平台,与合作企业建立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还促进了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教师教学、教研、科研水平全面提升。

此次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和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成绩的极大肯定,有利于加强我校与行业及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深入开展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打造全国一流的、高水平的产教融合型专业。


作者:王敏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一行赴涟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52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