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7:53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以学习成效凝聚深入推进淮安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要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作者:劳智洁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清江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151选区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