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批33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0:02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对2021年拟立项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公示。我校共有33项在列,立项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二。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性计划项目,其目的在于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高校院所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科技创新。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申报工作,与科技副总项目申报统筹考虑,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广大教职员工进行申报,多次邀请专家来我校指导,有效地提升了申报书的填写质量,保障了申报工作的效果,为促进我校科技创新与行业区域的融合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者:王林高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生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