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0:21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专家报告会。淮安市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邦宾,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永兴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创业导师)。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

 

 

孙爱武对孙邦宾、朱永兴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扎根淮安办大学,服务区域谋发展”理念,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集聚力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城融合,积极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两位教授积极参与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实训指导工作,希望淮安市国联集团和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阴工学院的发展。

 

 

孙邦宾对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表示非常荣幸,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国联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淮安市国联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淮阴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资源、技术研究和应用实践方面的优势,加强教学互动,深化就业创业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

 

 

朱永兴表示,受聘淮阴工学院兼职教授(创业导师)感到十分荣幸。他介绍了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他指出,淮安文旅集团着力擦亮城市形象品牌,聚焦细致规划,实施精致建设,强化极致服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形成高质量发展更大合力。

 

 

 

聘任仪式上,孙爱武向孙邦宾、朱永兴两位专家颁发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书。

聘任仪式后,孙邦宾、朱永兴分别作专题报告。

 

 

杨正亚主持聘任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党政办、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招就处、建工学院、交通学院、管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