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3:55   浏览量:[]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我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获批材料与化工、交通运输、农业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是我校办学的历史性突破和重要里程碑,也充分表明了我校开展“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研究生教育试点的实践获得认可,必将更加有力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根据国务院和江苏省学位委员会要求,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增加教育投入,锤炼导师队伍,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能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Muhammad Bilal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下一条: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