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主题展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7:45   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常识在校内的普及,大力营造全校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主题展。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参观主题展并指导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

 

 

主题展共分为领导重视、活动剪影、工作成效、法律法规解读、知识普及等5个板块。主题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及各部门单位对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示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显著成效,为广大师生解读了《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宣传了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及防范技能。

据悉,我校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共安排了观看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利用专题网站等媒介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展、组织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开展师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10多个活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突出了参与面、知识性、多样性、互动性、体验性、新颖性和实效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作者: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持续发表高水平论文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