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03日 10:1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学返校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平稳顺利,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高校返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1〕39号)要求,10月1日至2日,我校在枚乘路、北京路、萧湖三个校区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样本采集检测由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负责。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杨正亚现场指导工作。

 

 

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师生员工按照通知分时段来到各校区检测地点,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医护人员逐一核验身份、登记采样,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两天顺利完成了22000余名师生员工核酸采样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在做好开学疫情防控预案基础上,按照全员核酸检测要求,进一步细化核酸检测具体实施方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与地方卫健部门和疾控机构联系提供技术支持。各专项工作组密切交流、协同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督查、信息统计、检测点秩序维护、校内车辆管理、防控宣传等工作,保障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虞梦、融媒体记者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调研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工作

下一条:以画传情,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