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出席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8:20   浏览量:[]

 

9月25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校校长孙爱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作为党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淮安筑梦小康历程特别是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确立了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绘就了淮安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淮安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出席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和市第八次党代会提案委员会、代表联络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孙爱武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孙爱武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淮安大学创建的建议》提案,提案根据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淮安发展目标和现实需要、淮阴工学院发展优势和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重点从建设路径和工作举措等方面为加快推进淮安大学创建、聚力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董飞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书写强国华章”——淮阴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突出贡献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