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6:57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枚乘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开班仪式。

 

 

孙爱武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淮工人》为题为全体新教师作首场报告,回顾了学校的历史与传承,分析了学校发展的理念与成效,明确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与目标,激励新入职教师积极投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希望新入职教师要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能力,过好“教学关”“科研关”“实践关”,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期,与学校一起奋进前行,共同发展。

 

 

杨正亚主持开班仪式。就如何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他向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要弘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师德;三要厚植“爱岗敬业、同频共振”的荣校情怀。

 

 

计算机学院新入职博士任珂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教师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也承担着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新教师,要时刻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并向全体新入职教师发出“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与时俱进,博学进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三点倡议。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2021年全体新教师55人参加开班仪式。


作者:文/孙晋德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曹雨平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三个项目获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