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1:45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总裁胡江院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

 

 

孙爱武对胡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技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他指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及软件工程等领域有着较强的影响力,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推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全领域的融合应用,赋能我校优势学科,促进传统学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他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空间大、潜力足,希望与科大讯飞AI+X产业积极对接,加快落实科大讯飞淮阴工学院人工智能中心的建设工作。

 

 

胡江院从人机交互展示中心、人机交互创新教学中心、视觉应用创新专项实验中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淮阴工学院人工智能中心的建设方案。他表示,公司将围绕学校建设和师生诉求,聚焦深化合作,共同打造科大讯飞在苏北区域的品牌展示中心,为淮阴工学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打造符合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人工智能中心的美好愿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国资处、电信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曹曼倩编辑:曹曼倩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匠心师者丨汤海英:探索精湛而迥异的艺术世界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