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17:45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议。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杨正亚主持。

 

 

孙爱武指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至关重要,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做到引培并重,量质并举。就做好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他强调三个“必须”:一是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上必须有紧迫性,要看到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在我校发展过程中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上必须有针对性,要加大青年英才A+、A档博士的引进;三是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上必须有导向性,要注重高层次人才后续高质量成果的产出。

杨正亚就下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眼于淮安大学的创建,谋划好人才引进工作;二要着手于抓好重点环节,落实好人才引进工作;三要着力于用好高水平高层次人才,服务好人才引进工作。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半年人才引进的口径作了说明,同时介绍了2021年首届先鸣高端人才论坛方案。学院部分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处、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文/杨春林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

下一条:向教育深邃处探索前行——访机材学院教师袁天然博士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