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1:10   浏览量:[]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赛区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设计大类”中获得65项等级奖,其中学生组获得一等奖15项、二等奖18项和三等奖31项,教师组获得一等奖1项。参赛作品涉及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等多种类型,所有省赛获奖作品均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也是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作者:顾炎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下一条: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