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09:55   浏览量:[]


8月29日下午,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党委书记赵炳起受校党委常委会委托作题为《立足新阶段 勇担新使命 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了《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长孙爱武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回顾总结学校今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动员全校上下立足新阶段、勇担新使命,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局面。

全会号召,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



赵炳起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今年以来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今年以来,校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抓大事、谋长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求实奋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稳步推进淮安大学创建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为全面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汇聚强大动力。二要对标对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对标找差、奋起直追,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要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冲在前、干在先,重引领、作表率,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强化责任担当。



孙爱武从十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要持续推进淮安大学创建工作、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落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校创新创业特色、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优化师资队伍建设质态、持续提升境外合作质效、扎实推进一流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完善条件支撑保障体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孙爱武表示,开新局、起好步,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的殷切期望,也是我们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内在要求,更是新时代全体淮工人的自觉追求。他就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强调三个方面:一要把发展信心树起来,起好再奋进之步,展现新气象;二要把使命责任担起来,起好再攻坚之步,体现新举措;三要把优良作风立起来,起好再落实之步,实现新跨越。希望大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持续推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不懈奋斗。



第一组分组讨论现场



第二组分组讨论现场



第三组分组讨论现场



第四组分组讨论现场



第五组分组讨论现场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曹曼倩、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培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