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8月24日 17:15   浏览量:[]

 

8月24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对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意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二要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防控。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规范要求,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有章可循、有制可依,依法依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进一步狠抓落实,执行有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针对薄弱环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做好演练,防患未然。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开学演练、疫情应急处置方案演练等工作。五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督查到位。责任主体再明确,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他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他还就开学、教学、新生报到、军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最新文件精神,对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近期主要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就开学报到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的演练安排进行了说明。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