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08月21日 11:45   浏览量:[]

8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近期尤其是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赵炳起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对我省疫情防控的讲话指示要求、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及省学校防控组对高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提升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各负其责,认真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学校防控组要求,组织开展开学前疫情突发应急处置演练,不断完善开学报到工作方案和教学工作方案,要精准掌握师生行程和健康状况,开学前要对学校公共场所开展消杀工作,开学后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积极组织引导尚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尽快接种疫苗。四是切实抓好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贯彻执行,确保防控举措落地见效、闭环管理、不留漏洞。五是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护要求的督促落实,确保教育教学正常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对我省疫情防控的讲话指示要求、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及省学校防控组对高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党政办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