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15:08   浏览量:[]

 

8月20日上午,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秉鑫,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朱云亮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出席工作交流会。孙爱武主持会议。

 

 

赵炳起对邓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正处在发展关键时期,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层级是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盱眙县自然资源优势显著,发展势头良好,与我校有着长期、友好、融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发展与盱眙县发展同频共振,共同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孙爱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双方具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结出硕果。

 

 

邓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盱眙县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发展突飞猛进、成绩显著,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淮阴工学院的人才优势、科技成果与盱眙县的发展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会前,邓勇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区沙盘。

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史力行展现青春风采——淮阴工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接地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