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到招就处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1年07月31日 19:09   浏览量:[]


7月31日下午,校长孙爱武到招就处调研指导工作。

孙爱武认真听取了招就处近期工作汇报,对招就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招生就业相关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正不断提升,作用不断凸显。他指出,招生和就业是学校的“进口”和“出口”问题,是学校的品牌形象,直接影响着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继续推进全员参与招生的机制,对于成绩突出的招生工作组给予表彰和奖励。要进一步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质量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毕业生的家国情怀。



孙爱武还察看了招生录取现场和录取通知书发放现场,并参与了考生的阅档和审核工作。




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招就处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作近期工作汇报。


作者:景有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晴日暖风生麦气 绿阴幽草胜花时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