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常委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16:00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下一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炳起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就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特殊性,防止麻痹大意、懈怠、习以为常心理;二要立刻从常态化疫情防控转为临战状态,严格人员管理、严格校园管控、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严格值班值守与应急准备;三要加强部门之间信息沟通协调,确保防控举措落地见效、闭环管理、不留漏洞;四要主动靠前,监督检查,切实将硬件保障和思想工作做到位;五要加强宣传,做好教育引导,保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知识应知尽知;六要按照决策程序进行,严格执行,立即贯彻防控举措。

各位校领导分别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上,还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文/虞梦 图/曹曼倩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 “十四五”治理创新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