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带队赴科大讯飞总部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4:30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应邀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科大讯飞高教业务总裁胡江院、高教业务总监张磊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孙爱武对科大讯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校企共建淮阴工学院人工智能中心,共同打造和做大做强科大讯飞在苏北区域的品牌展示中心,更好服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胡江院对孙爱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科大讯飞总体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会上还从人机交互展示中心、人机交互创新教学中心、视觉应用创新专项实验中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淮阴工学院人工智能中心的建设方案。

陆为群简要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并针对淮阴工学院人工智能中心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内容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淮阴工学院人工智能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孙爱武一行参观考察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




7月14日上午,孙爱武一行前往光谷合肥金融港、滨湖卓越城等处调研科技创新、创意文化集聚和产业孵化等相关情况,并与合肥市包河区政府洽谈了校地合作的相关事宜。包河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朱涵陪同调研。

党政办、社科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国资处、高教所和电信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党政办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2个“十三五”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获评优秀

下一条:我校科研团队在含铬污水治理新材料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