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玉林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6:08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玉林来我校调研交流。淮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戚寿余,淮安市政协副主席范更生,我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

 

 

戴玉林表示,淮阴工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高校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希望淮阴工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释放科研潜能,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赵炳起对戴玉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历史与定位”“亮点与特色”“远景与目标”等三个方面,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

 

 

 

会前,戴玉林一行参观了我校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实验室。

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曹曼倩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