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5:19   浏览量:[]


7月7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

 

 

孙爱武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对实验教学的要求、学校以本科人才培养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以及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三个方面强调了实验室升级打造的必要性,为各教学科研单位今后实验室建设精准把脉、精确定位、精细设计,并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对公共基础实验室建设以及各具特色的专业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思路和路径,为我校“十四五”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陆为群就下一阶段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建设层次水平;三要进一步提高实验室服务保障能力。

会上,各教学科研单位围绕实验室整体布局安排、“十四五”期间建设目标思路、校企合作的思考与推进以及实验室建设特色亮点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国资处等与会专家各抒己见,就实验室建设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开好本次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各教学科研单位与国资处做了深入的研究与精心的准备,完成了淮阴工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汇编。

 

 

各教学科研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国资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王蓉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玉林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文本征求意见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