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8:20   浏览量:[]


7月7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洪天和指导组成员黄健、赵清如同志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孙爱武等全体在淮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中层正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李洪天对我校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统良好、组织规范;学习及时,思考深入;部署迅速,方案可行。对下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学习,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持续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忠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赵炳起以《坚守初心使命 践行立德树人》为题,从“高度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好”“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落实好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等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



孙爱武以《学深悟透“七一”讲话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伟大历史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时代号召“三个伟大”作了重点发言,并强调要积极响应我们党伟大的时代号召,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的伟大征程》为题,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坚持加强党的领导 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为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满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经验启示》为题,从不同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

在听取了五位同志的发言后,赵炳起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学的广度、悟的深度、做的厚度,并就我校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下功夫;二要进一步涵养政治定力,在筑牢理想信念上持续下功夫;三要进一步砥砺奋进动力,在永葆初心本色上持续下功夫。赵炳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地学习贯彻好、学用结合好,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


作者:文/程虹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华学成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入选2021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