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带队赴泗洪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5:16   浏览量:[]

7月2日,校长孙爱武一行赴泗洪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并与泗洪县签署了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泗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云峰等热情接待了孙爱武一行。泗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青春,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卫华,泗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魏锡源等出席签约仪式。



孙爱武对泗洪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境外合作、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扎根地方办大学、服务地方谋发展的特色优势,深入拓展“1111”工程到泗洪,进一步推进落实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全力为泗洪科技型企业在高新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提供智力、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及早建成企业、学校、政府三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青春对孙爱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泗洪县总体发展情况、人文历史、工业经济、人才科技等方面工作。她表示,希望通过泗洪(淮阴工学院)引才工作站的建立,搭建好合作互通的桥梁,进一步发挥高校院所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泗洪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

签约仪式上,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家沛和泗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青春共同为泗洪县(淮阴工学院)引才工作站揭牌。合作处处长高尚兵与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卫华签订了“泗洪县(淮阴工学院)引才工作站”协议。




孙爱武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江苏格立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林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泗洪县企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情况。

党政办、组织部、合作处、研究生处、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化工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许宏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加强领导注重培育 持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我校荣获省委教育工委多项表彰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师资力量实力雄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