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深入教学科研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8:50   浏览量:[]

5月27日—6月22日,校长孙爱武深入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16个教学科研单位及部分职能处室,就学校“十四五”发展及2021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孙爱武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领导班子运行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各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就业与考研、教学科研平台等建设情况,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教学科研单位“十四五”期间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上,孙爱武还就各单位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应。孙爱武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事业也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和关注教学科研单位的发展建设工作,不断整合资源,打造平台,支持和助力其稳步发展。孙爱武强调,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阶段,各教学科研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顶层设计,厘清发展思路,聚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推进重点工作,走好高水平发展的前行之路,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各有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及本单位“十四五”规划发展、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其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等作了汇报。

此外,孙爱武还实地调研察看了相关教学科研单位的教学实验场地,了解师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党政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爱武调研自动化学院



孙爱武调研机材学院



孙爱武调研化工学院



孙爱武调研生科学院



孙爱武调研电信学院



孙爱武调研数理学院



孙爱武调研计算机学院



孙爱武调研交通学院



孙爱武调研管工学院



孙爱武调研设计艺术学院



孙爱武调研应用技术学院



孙爱武调研外语学院



孙爱武调研建工学院



孙爱武调研成教处



孙爱武调研高教所



孙爱武调研人文学院



孙爱武调研商学院


作者:文/仲昭慧 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