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考查组向我校反馈自动化专业现场考查意见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09:44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考查组向我校反馈自动化专业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孙小平教授,我校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王冬冬出席反馈会。

专家组成员大连理工大学顾宏教授、深圳市博科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高君董事长、见习专家兰州理工大学李炜教授、秘书河南科技大学彭建军老师,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人、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孙小平主持反馈会并代表专家组通报了自动化专业的现场考查情况。专家组结合自动化专业发展前景,从学生培养、毕业要求、持续改进、支持条件等方面对我校自动化专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查,就现场考查情况做了反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专业存在的问题,并就该专业今后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学校、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师生员工对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有力保障了现场考查任务工作的顺利完成。结合现场考查,专家组指出,要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修订与完善课程体系,进一步夯实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





顾宏、高君、李炜结合现场考查情况,就自动化专业持续改进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孙爱武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向专家组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代表学校表态,对专家组提出的细致精准的意见和客观中肯的建议全部接受,将认真梳理分析、研究领会反馈意见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学校将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专业建设范式,深化专业建设和改革,强化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完善质量跟踪和反馈机制,大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业琴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参加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江苏康乃馨集团驿之家酒店纺织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