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自动化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8:40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安排,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孙小平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开始对我校自动化专业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考查。专家组成员大连理工大学顾宏教授、深圳市博科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高君董事长、见习专家兰州理工大学李炜教授、秘书河南科技大学彭建军参加考查。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王冬冬出席了专家见面会。



孙小平教授介绍了参加此次现场考查的各位认证专家,并就本次现场考查的工作流程和安排作了简要说明。孙小平指出,专家组此次考查的主要目的在于依据国家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核实该专业自评报告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聚焦OBE教育理念,对自动化专业认证进行全面的现场核实与求证。



孙爱武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进校指导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专业的基本情况。他恳请各位专家对学校自动化专业建设进行精准把脉和权威指导,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自动化专业认证为契机,找准专业建设和发展的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清努力方向,有的放矢、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业琴作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汇报,对《自评报告》作了补充说明。随后,专家组结合工程认证标准进行了现场提问,教学分管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和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回答了专家提问。


undefined



在为期两天的考查中,专家组将现场考查可视化中心、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和金工实习训练中心等场所,查阅自动化专业教学文件资料,召开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用人单位、毕业生代表等不同类型的座谈会,了解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状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人、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致敬百年路,逐梦新征程——淮阴工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出席首届“大学转型发展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