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6:00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洪天、副组长赵世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领导赵炳起、孙爱武、吴建华、魏宏庆出席工作汇报会。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洪天出席工作汇报会



党委书记赵炳起作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



校长孙爱武出席工作汇报会及行政校领导调研座谈会


党委书记赵炳起代表学校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部署,认真谋划、严密组织、有序推进。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精心设计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洪天代表巡回指导组作意见反馈。他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启动早、行动快、质量高、有特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目标方向,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范围,注意区别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报送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加强常态化沟通联系,共同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赵炳起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成员与行政校领导座谈


汇报会后,校长孙爱武、副校长吴建华、陆为群出席行政校领导调研座谈会,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指导组成员与二级党组织书记座谈



指导组成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

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华学成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4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新华网长三角中心执行主任、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彭亚平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