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4:36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赵炳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党委常委、副校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冬,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刚出席开班仪式。



赵炳起致欢迎词,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办学历史、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四川教育考试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招考系统的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培养方式,大力提升招考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四川经济、教育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为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本次培训活动既是我校与四川招考系统双方合作的一个美好开始,也必将揭开双方友好合作的新篇章。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密切沟通、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为四川招考系统干部综合素质队伍建设贡献淮工力量。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四川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深化友谊。



丁念友对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训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初心使命,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所开展的,彰显了重大节点、重大主题、重要任务的鲜明指向。二要感悟“恩来精神”,对标“六个楷模”,努力提升服务招考本领。切实把周恩来身上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转化为党员干部情感认同、理性思考和行动自觉。三要严明组织纪律,坚持学以致用,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成效。严明纪律,确保学习的实效性;严肃学风,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冬冬主持开班仪式。她指出,本期开办的四川省招考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是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教育引导招考系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举措;是我校弘扬周恩来精神,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与四川省教育招考系统的一次实际对接。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理想成效。



学员代表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阔仲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交流,遵守纪律规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充分领会每一次学习的精神实质,把所学的东西用到工作中去,推进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邀请全国周恩来生平思想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兼周恩来纪念馆馆长张谨、我校苏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薛建明教授等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并进行多场延展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招生考试业务培训及交流讨论课。

继教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四川省招考系统79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研”途比翼,淮工学霸情侣考上同校同专业研究生

下一条:118考研同盟:“研”途共进,不让一人掉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