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4:25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在淮校领导参加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受党委书记赵炳起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三位重点发言人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并就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正确导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落实到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以《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作了重点发言。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政办主任韩锦标、人事处处长孙全平分别以《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高等教育道路的奋斗历程》《民族复兴担使命 党史指教聚人才——中国共产党简史学思践悟》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

下一条:火海中最美的逆行者——访淮阴工学院2010级交通工程专业校友李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