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财经与审计知识提升专题培训会

供稿:计划财务处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7:15   浏览量:[]


近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届中同级调整与新提任中层正职财经与审计知识提升专题培训会。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

就贯彻与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孙爱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上级文件精神与学校相关制度文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本次培训会精神。二是要增强法规和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带头立规矩、守规矩、用规矩,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勇于担当作为。要增强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本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要服务学校大局,统筹谋划并扎实开展财经与审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加强内部风险防控,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陆为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培训的主题和任务是强化规矩意识,明晰财经要求,提升工作水平。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干部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严于律己,廉洁从政。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围绕经济责任审计、科研项目管理、新修订的合同管理办法、部门经费来源及权限、经费使用及注意事项和常见的报销业务等方面做了会议辅导报告。

2021年届中同级调整与新提任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钟洪磊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