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赵炳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6:31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书记赵炳起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赵炳起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发言,并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认真投入、剖析到位,效果良好。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激发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支部所辖三个部门作为党委核心部门,围绕学校战略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支部一年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据悉,其他校领导也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19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