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工作研讨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08:38   浏览量:[]


1月13日全天,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工作研讨会,展望2021年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明晰2021年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校长孙爱武主持会议。



孙爱武对各部门单位2021年工作思路与举措表示肯定,指出,与会人员结合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直面问题不足,谋划思路不虚空,有思想、有反思、有举措,为2021年学校工作全面开好局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扬实干精神,以更加斗志昂扬的姿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17个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十个一流”牵头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就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校领导围绕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十个一流”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2020年度十大成果”揭晓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