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6:59   浏览量:[]


12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通报学校年度有关工作,听取党外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



赵炳起对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和党外教师代表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详实的点评,要求有关部门对他们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落实。他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省情和校情,分析了学校发展远景、目标方向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望了学校“十四五”期间在特色发展、研究生培养、办学空间拓展等方面的愿景与期待。

赵炳起充分肯定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思想政治根基,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合作共事本领。二是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作用。结合各党派自身特点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强化对外交流联络,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水平。三是与学校党委同向同行,形成合力。学校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努力和作用发挥密切相关。在学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党外知识分子要胸怀大局,同舟共济、戮力同心,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教师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就人才培养、专业教学、校地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学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何文华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乘风破浪 逐梦淮工”——我校成功举办2021中外师生迎新年晚会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0年中国教育和科研网优秀会员单位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