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师生入选2020年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供稿:团委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8:50   浏览量:[]

近日,由淮安市文明办、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的2020年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教师陈中、朱胜男、姜海林分获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乡村振兴好青年荣誉称号。我校学生张建哲、孙硕分获抗疫救灾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海选一批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守信、抗疫救灾、乡村振兴的“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我校师生谦虚谨慎、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努力为淮安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陈中,我校青年教师,长期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教学及科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淮安市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在SCI/EI期刊发表论文15篇,授权发明专利22项。

朱胜男,我校青年教师,致力于水蜜桃果酒的酿造研究,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帮助桃农保收增收,带动当地及周边就业,促进水蜜桃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姜海林,我校青年教师,2019年通过科技镇长团选拔,赴淮安区石塘镇挂职锻炼,担任副团长,带队走访平桥镇、漕运镇、车桥镇,了解村镇产业链、收集技术需求19项,积极对接专家与企业,促成项目合作约10项。

张建哲,我校电子1171班班长,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赤峰市松山区抗疫先进志愿者。疫情期间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总时长达200个小时,采集信息人数超150人;联系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帮助10人以上解除隔离。

孙硕,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善于钻研,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学术前沿研究,在学科竞赛、创新性学习以及学术研究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


作者:罗丽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瑞雪兆丰年|雪美,人更美!

下一条:我校教师上榜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第一批专家入库名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