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教师上榜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第一批专家入库名单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5:35   浏览量:[]

近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正式公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入库名单”,我校张小兵、赵玉萍、赵志国三位教授光荣上榜。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指导成立,挂靠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其宗旨在于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双创教育改革的政策,联合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协同推进中国高校双创教育的学术和理论研究,指导高校双创教育的实践。本次专家库的征集,旨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深入推进双创教育改革,进一步充实中国高校双创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打造双创教育升级,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304位专家入选第一批拟入库专家名单。其中,282位专家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本科院校,16位来自高职类院校,6位来自社会各类研究机构。

学校将以本次入选专家库为契机,依托国家级双创教育专家智库,深入推动“三贯五全、三创融合、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研究与实践,打造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山水样本,全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余柏林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师生入选2020年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