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7:45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赵炳起作闭幕式会议讲话。

会议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以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赵炳起指出,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许多令人振奋的突破性成绩。具体表现在: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申硕工作实现重大进展,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持续攀升,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内部治理体系更加完备,民生工程稳步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值“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局之际。“十四五”及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将是学校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清形势,抓住学校发展的难得机遇,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赵炳起对两代会领导班子、各专委会成员和各位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宣传鼓劲作用,激发创新担当热情。要充分发挥宣传鼓劲作用,宣传学校事业发展成绩、学校发展目标、学校重点工作,鼓励树立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献计献策,担当奉献、创新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两代会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发挥凝聚人心作用,汇聚事业发展伟力。要充分发挥好凝聚人心的作用,将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大学创建工作上来,切实做到观念一致、步调一致,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汇聚起推动大学创建的磅礴伟力。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大力弘扬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积极践行“以校为家、爱校荣校”的校园新风尚,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教书育人上、用在科技创新上、用在管理服务上,多为学校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共同构建形成“人人思发展、人人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赵炳起指出,成非凡之事者,必有非凡之担当。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负重前行、实干担当,以饱满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会前,各代表团活动有序展开,并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九个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进行了讨论。



提案委员会主任杨长茂同志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工作人员宣读《淮阴工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第六代表团



第七代表团



第八代表团



第九代表团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淮阴工学院考点)顺利开考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