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7:29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孙爱武代表学校向大会作题为《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全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孙爱武回顾了四年以来主要工作。他指出,自六届一次教代会召开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四年来,我们谋在深处,以整体系统的思维谋划工作,着力构建有顶层设计、有行动计划、有考核抓手的工作体系;我们干在实处,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具体体现在:目标路径更加明晰,学科和研究生工作成效显著,本科教学工作再创佳绩,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科研能力显著增强,育人成效更加彰显,开放办学更具活力,治理创新成效突显,幸福校园稳步推进。

孙爱武指出,四年来,我们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综合改革的力度、工作推进的深度、发展成果的效度都达到了新水平,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一些关键指标数据实现了历史突破和快速增长,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校师生员工奋力拼搏的结果。

在深刻剖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同时,孙爱武就2021年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孙爱武指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十四五”我们将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新征程,2021年则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以质量提升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孙爱武指出,行者方至远,奋斗路正长。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卓越的追求、更开放的视野、更实干的精神,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龚卫东作工会工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孙开宝作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会前,还召开了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

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