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出席建工学院2020年度目标管理推进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1: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建工学院2020年核心指标任务落实工作,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12月9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第七次推进会。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

孙爱武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年度目标管理推进会的工作形式和创新举措。他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要着力加强高水平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和科研、教学团队的培育,要重视年轻教师的成长,给予年轻人更多机会,形成梯队发展。二要注重学科专业建设。聚焦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特区和特色,扎实推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按照一院一品要求加强教学成果奖的特色凝练,在国家科技奖申报培育和专利成果转化工作上再发力。三要注重人才培养。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学生“双创”教育。四要注重党建引领。要总结提炼党建思政成果,建设学院特色文化,使党建思政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听取了学院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党建学生工作、土木系和建筑系工作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应对策。     

建工学院党委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作者:顾文虎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优秀毕业生戚允升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提名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