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7:30   浏览量:[]

12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弘扬雨花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孙爱武向党员们介绍了雨花台烈士纪念碑、烈士群雕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并向党员们讲述“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的雨花先烈精神,提出弘扬雨花精神,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坚持开拓创新,更好地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



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雕塑群像,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并指出,当前我们大多数时候无需面对生死抉择,但仍需要坚持坚定的信仰,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对工作极端负责,能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把担当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去,更好地推进内部治理创新,汇聚强大发展合力。



作者:劳智洁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国台办交流局领导来校调研台商学院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