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29日 10:30   浏览量:[]


11月28日下午,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淮安分社社长蔡志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出席工作交流会。



赵炳起对黄建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以及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愿景。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狠抓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事业发展呈现持续推进、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全体淮工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正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奋斗目标前行。



黄建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淮阴工学院近年来办学亮点频现,特别是社会服务“1111”工程,既以科技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也提升了学校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使地方发展深深打上了淮工烙印。新华日报始终关注、记录、参与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多角度讲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淮工故事,为书写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增光添彩。



会前,黄建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区沙盘,了解了三校区办学情况。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思政课堂上的“舞者”——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张琴

下一条:孙爱武校长赴省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