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1:48   浏览量:[]

近日,“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斩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再创新高。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副校长王冬冬到备赛教室现场指导,为参赛学生鼓劲。相关学院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和方案,组建了以王小才教授、刘绪庆博士为首的数学建模指导团队。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队研究生交卷参赛,我校共组织了7个团队参加比赛。据悉,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自2003年开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国内外在校研究生(含博士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作者:潘子松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孙爱武校长赴省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