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省2019年学生资助绩效评价考核优秀单位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1:38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下发《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2020〕3号),经专家组评审和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审定,我校在33所研究生类高校中资助工作成效突出,被评为优秀单位。据统计,我校自2016年起,已连续5年获评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江苏省资助绩效评价考核是对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考核评价。相关部门认真分析考核体系和指标,分解工作任务,专题研究解决办法,仔细准备考核评价材料,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019年学生资助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推动“十个一流”的建设进程中,建立起了一个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扶困助学资助体系,打造出了“全员覆盖、全程受助、全面受益”的助困网络,形成了具有淮工特色的“资助体系全、精准发力准、帮扶力度大、服务关怀浓”的工作局面,真正做到了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把资助工作落实到位,实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学”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作者:刘畅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新华日报》:扎根总理家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 淮阴工学院“提挡”前行释放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