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一行赴苏州走访看望校友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4:39   浏览量:[]

11月16日,校长孙爱武带队赴苏州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走访调研,我校杰出校友程玉平、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单重阳、秘书长刘晓峰等校友参加活动。



孙爱武向苏州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肯定了苏州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校友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对校友们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希望苏州校友会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联络,共促母校和校友融合发展。

程玉平、单重阳、刘晓峰等汇报了苏州校友会成立以来运转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设想。

座谈会后,孙爱武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苏州山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办、研工部、机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作者:景有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新华日报》:扎根总理家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 淮阴工学院“提挡”前行释放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