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整改方案汇报会

供稿:纪委机关、监察处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09:11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整改方案汇报会。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9个被巡察单位汇报后,赵炳起就进一步做细做实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履行职责,破除三种消极心理。被巡察党组织要破除“不伤大体”的侥幸心理和过关心理;相关职能部门要破除“不干己事”的看客心理;纪检监察机构要破除“不犯众怒”的好人心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类关键问题。重点关注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各类巡察组反馈的重点问题和巡察办通报的共性问题。三要注重以改促建,强化高位推动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和持续形成震慑等三项措施运用。他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规范的标准推进整改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

校领导吴建华、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王冬冬分别对各自联系学院和部门单位的巡察整改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魏宏庆围绕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本轮校内巡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自动化学院党委、饮服产业党总支、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工委等9个被巡察单位的书记对本单位巡察整改方案的情况进行了主要汇报,行政负责领导作了补充汇报。

校巡察办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作者:唐鑫鑫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